-
相亲男生说自己不抽烟不喝酒,不打游戏不出去玩,这有什么可骄傲的?
相亲遇到个男生说自己不抽烟不喝酒,不打游戏也不出去玩,语气里慢慢的骄傲感,好像自己是三好学生一样。可是我感觉抽烟喝酒打游戏出去玩,都算是很正常的啊。没有以上爱好,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吧
-
拿自己工资买了600多的一瓶香水被男友说败家
拿自己工资买了600多的一瓶香水被男友说败家,不是我也没花他的钱,凭什么说我啊,想分手了
-
去亲戚家喝喜酒,从来没见过客人自己吃了还带走的,简直震惊我了!
周末的时候去亲戚家喝喜酒,一桌的亲戚吃到一半问我们还吃吗?我们礼貌的说不吃了,然后她就站起来叫服务员打包了,还不是主家,我就震惊了,从来没见过客人自己吃了还带走的,一般都是主家自己等客人走光了打包吧。。。。 ...
-
除了上班 下班回家就是洗澡玩会手机睡觉,有时候真的很担心自己会单身一辈子
平时除了上班,下班回家就是洗澡玩会手机睡觉,也没什么朋友,至于异性朋友,更没了也相亲了几个都没成,感觉挺对不起父母的,有时候父母说你喜欢哪个女孩就不要放弃,可是作为自己经历,很多都是主动再多 ,人家都是回,哦,嗯,好,怎么去主动啊?作为男生,我托大家后退了,只能等国家发女朋友了呜呜呜。 ...
-
女性身高165,体重120不是普通身材吗?老公天天说我胖,我都开始怀疑自己了!
女的高165,重120斤不正常吗?不能说瘦,但也最起码是普通身材吧?我老公天天都讲我胖,跟猪一样,感觉有被打击到!现在我自己都怀疑自己,是不是真的很胖了!他老这么讲我,真的很打击我自信心!
-
为什么女的找老公喜欢找年龄比自己大的,男的就不愿意找比自己大的?
为什么女的找老公喜欢找年龄比自己大的,男的就不愿意找比自己大的?
-
为儿子买好了婚房要告诉他吗?高中生,长得不帅,不过成绩还算优秀的
孩子高中生,我贷款买了一套房子,贷的不多,到儿子要用的时候肯定还清了。也是辛辛苦苦一点点攒的钱买的。
要不要告诉儿子?想告诉他的理由是全家一起高兴高兴,也让他自信一点(我家孩子长相不帅,但是成绩还算优秀)。不想告诉的理由是觉得自己这辈子也就这点能力了,不想儿子理所当然认为这以后就是他的,不懂体谅父母 ...
-
四十岁了,忽然想生二胎,时不时这个想法跳出来一阵子,你们骂醒我吧
四十岁了,忽然想生二胎,你们骂醒我吧。时不时这个想法跳出来一阵子
然后又告诉自己养育难,更担心这个年纪生的宝宝质量不好,还有对自己身体损耗大
经济还好,学区房也有现成的
单纯就是喜欢小婴儿,粉嫩嫩肉嘟嘟的样子
喜欢得心都要化掉
担心的就是,
第一怕高龄宝宝身体和智力质量会不会不好
...
-
婚后和老公一直是AA制,正常吗?
身边的朋友老公都会上交工资卡,我和老公结婚后,他也不愿意上交工资卡,并且目前我们都是AA制生活。我的房贷自己还,物业水电气自己缴,老公负责他自己的房贷,他父母的生活费开支。孩子的抚养,他负责奶粉钱,我负责尿不湿和日常小物件开支,突然觉得这样的婚姻生活好畸形,我们没有共同的财产,唯一共同的东西就是孩子。 ...
-
我每个月工资才6000块钱,月供就得交3500块,还想自己攒点私房钱太难了!
买个房每个月要还3500块钱,工资才6000块钱,剩的2500,2000块钱要交给老婆,500块钱留给自己,根本就不够用啊。唉,做男人好难,还想给自己来个小金库,比登天还难!咱们论坛上大家都月供多少啊,凡尔赛的别来,老子受不了! ...
-
短短半年就把自己搞成了二婚
母胎单身28年,一直都没遇到合适的,看着身边朋友孩子都有了,自己也有点慌。去年家里介绍了个男孩子,因为父母都是同学,他们觉得熟人错不了,所以一直撮合我们。我们也就差不多相处了三四个月就匆忙结婚了。结完婚发现两个人完全不适合,就又匆匆离婚了。现在回头一想自己真的是好冤,半年时间而已活生生把自己搞成了个二 ...
-
不是绝对的,看自己怎么处理,家人怎么引导。
这个分人来说,对于家长,肯定觉得小孩谈恋爱会影响学业,为了风险肯定不允许。小孩在学习阶段对这方面还不是认识的很清楚,容易受情绪影响!到作为过来人,这个因人而异,之前有的同学成绩很好,谈了恋爱,最后成绩一落千丈,高中都没读完,但有的同学却互相进步,所以不是绝对的,看自己怎么处理,家人怎么引导。 ...
-
你们婚后会跟自己娘家人比较吗?爸妈帮哥嫂带娃,出钱又出力,我婆婆什么都帮不上
婚后我跟嫂子都生了娃,我爸妈几千的几千的给我哥嫂,帮他们,可我呢,孩子出生公婆都没舍得给买件衣服,都是娘家妈买的衣服手镯还给了个红包,前两天回娘家无意间看到我妈给我嫂子的转账,又给了两千,说叫拿去买孩子东西,心里好难过好羡慕,为什么我公婆这么小气,一点都不帮。
刚生了娃,同样带娃没收入,孩子出生 ...
-
98年相亲失败20多次,是长相问题吗!女方普遍高冷,怀疑是自己太丑了
98年相亲失败20多次,是长相问题吗!女方普遍高冷,怀疑是自己太丑了。
(原标题:开始怀疑自己)
-
站在女性的立场看待婚恋情况,感觉那些高要求都是少数,具体还是以实际为准
有时候看到有些女生相亲要求一上来就是要求有房有车,1米75,20w以上年收入之类的,我会觉得天呐,有几个男的能满足要求,现在女生张口就来的吗,怎么不谈感情直接谈条件,太俗了。后来我想了一下假如我是女的,我会是怎么个思维逻辑。
首先身高肯定不是硬条件,别的方面好一些,170估计应该也可以,再加上对自己好一 ...
-
我发现,现在的女生都有点难嫁出去,然而月薪过万的本地男,基本上不愁没老婆
现在的女孩,迫于社会压力相亲,相了几年,连自己都快不明白自己到底想找什么样的。一方面说也不看重颜值,也没有想找条件很好的,另一方面每次相完一个,总觉得对方是下头男,觉得下一个相亲对象会更好。
那些女生看着朋友圈的朋友们一个个结婚,有的时候忍不住会emo一下,自己好像有在很努力脱单,但好像又没有。相比 ...
-
头婚都过不好,就不要再考虑二婚了,不仅你挑人家,人家也会挑你
有时候想想吧,也没有太大的必要,头婚都过不好,二婚不是更多的问题。但是又还年轻,也没有小孩子,对父母而言,对我自己而言,总归觉得太孤独了一点。当然离婚并不能说是一个人的问题,就像我,我确实也是脾气比较急的人,能力也不大,自认为是个好人,但也不是说是个温顺的人。
接触了几个二婚过,你挑人家,人家也挑你 ...
-
破防了!得知同学年薪几十万,自己才区区15万!感觉这些年都白混了
人到中年,上有老下有小,年收入15万,原本觉得够养家糊口也算安稳。
直到最近同学聚餐,才知道不少人年薪都奔着三五十万去,瞬间被狠狠戳中,有的已经是公司中层,看着自己一成不变的收入,再想想教育费、房贷,突然就焦虑。不是嫉妒同学过得好,就是忍不住自我怀疑,是不是自己太安于现状,这些年都白混了?
对比下来落 ...
-
躺平的爸爸从未开过家长会, 妈妈忙得像个陀螺!有同款家庭吗?
已经习惯了,之前我可能还会怨气比较大,现在还好了,昨天晚上在加班,回家孩子作业做好了,还没洗漱,我扒拉两口饭,看作业的功夫,孩子去洗洗簌簌,真的像牛马一样不停干活,公司结束回家啊继续,忙到孩子睡下,自己还要干家务,收拾好自己,洗完衣服,已经第二天了。
家里的男人几乎没接送过孩子,从未去过孩子家长会, ...
-
我和老公都是独生子女,想着二宝和自己姓,老公却坚决不同意我这样做
生大宝的时候,孩子跟着爸爸姓了,后来又被催生二宝,我和老公商量二宝跟自己姓,彼此都是家里的独生子女,我家那边到我这不就断了,想让宝宝跟自己姓,姓氏得到延续,老公却不愿答应这事,还是要宝宝都和他姓。